2009年3月8日星期日

半完成


常常灵感一到就写,写到烂尾。有时候是资料搜集;有时候是不敢发表;有时候是特别日子之前写定,到时却忘了发布;当然,更多的是热情过后下不下去。
在这里列条LIST. 不分先后

《我要买ipod》:
是关于苹果配件分分钟比部机本身更贵的这个情况的。烂尾。

《to 甩 or not to 甩 》:
"一直以来,我经常得到的负面评价(从多到少前五位)有:死蠢、低b、猥琐、167以及潸。近年在外地读书,新的三甲是:傻b(普通话)、傻狗(普通话)、麻甩。我最在意“麻甩”。麻甩,即系阮兆祥。我唔系啊。细细回忆种种被斥“麻甩”的场景,与“死蠢”、“傻b”相比,虽未到朝见口晚面,却是句句实牙实齿、真情演绎。到底何谓“麻甩”呢?我相信,呢个问题,就连那一个个曾经在我面前双手叉腰、义正词严的人,如果被兜头兜面问到,都无非系得个窿。"
就来到高潮部分,写不下去了。

《个人风格与社会残渣》。资料不足。

《鸣凤公社白皮书》。无用。

《莎扬娜拉》:
"一直以来我都系好怕闷,幸好这个寒假很充实,与其话充实不如话多事。anyway,在此感谢所有让我不寂寞的人,无法一一多谢,因为实在太多了,但是以我们的交情,与其多谢不如唔该。英语真好,一句thank就得晒。
假期结束,又唔知几时先见得翻你。
莎扬娜拉,莎扬娜拉。"
唔记得发布。右边幅嘢系准备贴的。

《如何炒好一碟牛河》。没有图。

还有一封情书。全部都是半成品。

3 条评论:

Lazyling 说...

麻甩``哈哈``麻甩啊``哈哈哈
我第一次见到哩个词被当形容词用
通常都直接叫麻甩佬噶啦
你唔觉得有人咁叫你之后
喺你再向另一个人求证嘅同时
再被求证嘅人好直接咁话:係啊``你係啊
咁会好残忍咩``?
我好善良``哈哈

HOWE 说...

坦白d讲,你实系指果个啦

leongmingseon 说...

endup无人话我系啵

发表评论